alva-discovery-wellness-bicycle-lending-service
單車借用服務

位置: 一樓(禮賓部)


酒店提供免費單車借用服務,讓賓客在旅程中體驗本土文化,探索並欣賞區內優美的地標及景致。單車有三種尺寸供選擇,適合不同年齡及踏單車經驗的人士。另提供安全帽、急救箱、單車鎖以及外置儲物籃。

借用時段分別為上午8時至下午12時30分及下午1時30分至6時。請於每時段結束前歸還單車,逾時歸還將收取每部單車每小時$150之費用。
展開更多
alva-discovery-wellness-gym
健身室

位置: 二十八樓(頂層)

開放時間: 上午7:00 至 晚上11:00

電話: +852 3653 1230


緊貼健康生活模式。在位於酒店頂層的健身室進行操練和健美運動,遠眺沙田區綠油油的景色,倍添清新,令人精神一振。
展開更多
alva-discovery-wellness-rooftop-pool
頂層恆溫泳池(2024年1月1日至3月31日將關閉維修)

位置: 二十八樓(頂層)

開放時間: 上午7:00 至 晚上9:00

電話: +852 3653 1230


輕鬆暢泳,啟迪身心。位於酒店頂層二十八樓、長約二十五米的恆溫泳池,讓您在藍天和綠野的懷抱下,一年四季皆可享碧波之樂。

展開更多
alva-discovery-wellness-lobby-a-zone-co-working-space
Alva Works

位置: 一樓

開放時間: 24小時


在這個明快的共享空間,客人可免費使用電腦、工作長檯、舒適座椅、電子禮賓站,以及其他服務,與不同人士建立共融社群,啟發新思維。
展開更多
AlvaShop
帝逸禮品店

位置: 一樓

開放時間: 上午10:00 至 晚上7:00

電話: +852 3653 1218


無論是打算自用或送禮,歡迎光臨本店選購合你心意的花束、紀念品等各款禮品!
展開更多
nursing-room-thumbnail
嬰兒護理室

位置: 一樓

開放時間: 24小時


舒適私人房間讓你可以安心餵哺及照顧嬰兒。
展開更多
alva-discovery-wellness-launderette
自助洗衣間

位置: 三樓

開放時間: 24小時


全日開放的投幣式自助洗衣及乾衣設備,帶來輕鬆便利。
展開更多
alva-discovery-wellness-terrace2
The Terrace 露天花園

位置: 三樓

開放時間: 上午6:00 至 下午10:00


徜徉於這片戶外園區,領略園林設計之美和靜,亦宜作瑜伽和太極運動。
展開更多
alva-discovery-wellness-patio
The Patio 庭院

位置: 二樓

開放時間: 暫停開放直至另行通知


位於逸軒旁,這片戶外空間設置垂直花園,流露簡潔的綠化風格。
展開更多
alva-wellness-beauty-therapy-shower
水療淋浴

體現創科生活的水療淋浴,設於河景公寓及公寓房間,有助改善膚質,煥發精神。
展開更多
alva-discovery-wellness-sweet-dream-pillow
「甜夢時光」

所有客房均設脊醫認可的Sealy床褥及高級寢具,賓客並可從選單中,自選最合適的枕頭,無憂酣睡。
展開更多
alva-discovery-wellness-smart-water-station-eco
智能添水站

為減少即棄膠樽,酒店每一樓層均設配備NSF 42 及53國際驗證檢測過濾程式及監察系統的Well智能添水站。您可利用客房內的專用水樽,隨時免費飲用潔淨的食水。
展開更多
alva-rooms-river-apartment-skillbike
Skillbike 智能健身單車

設於河景公寓,Technogym品牌的Skillbike智能室內健身單車,備有現實變速技術,體驗猶如在戶外賽道飛馳的刺激。
展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