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住规则和规例

我们努力为客人提供非常洁净,安全和友好的酒店体验。以下酒店规则和规例被视为我们与您的预订协议的一部分。作为酒店客人,办理入住时已阅读并签署的酒店入住表格,即表示您同意遵守所有规则、规定条款和程序。特此介绍这些规则和规例,以促进我们客人的入住安全和享受酒店体验,并确保每位客人了解帝逸酒店(酒店)与客人之间的理解。  

 

1. 对酒店财产造成的损坏:客人将对其、其客人或对酒店  财产(包括客房、家具、门、墙壁、地毯和设备)造成损害的任何人的任何  损失或损害负责。 损坏的示例包括划痕、凹痕、裂缝、碎玻璃、水损坏、孔洞或任何可见的伤害迹象。酒店保留向客人收取因故意、疏忽或鲁莽行为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权利,如果故意损坏,酒店也可能采取法律行动。

 

2. 过量垃圾:过量垃圾是指积累大量超出正常或可管理范围的废料。 这可能包括各种类型的垃圾、工业废物或其他未得到充分或适当管理或处置的废弃材料。 过多的垃圾会导致环境污染、健康危害和废物管理系统的压力。酒店保留向客人收取因客人制造或造成的过多垃圾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坏的权利。

 

3. 非法活动:请客人遵守并受所有适用法律和法规以及不时生效的政府规章制度的约束。  这包括但不限于吸毒、盗窃和其他犯罪活动。 酒店保留向客人收取因客人的非法活动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权利。

 

4. 当地防疫措施: 客人必须遵守酒店政策中的相关准则。  

 

5. 最多入住人数:   客房有入住人数限制,规定客房允许的最大入住人数。这有助于确保房间符合所有适用的消防守则/消防安全限制。  

 

6. 不当行为

 

6.1 不尊重:客人应尊重和礼貌地对待酒店工作人员和其他客人。任何被视为或合理地被视为冒犯性、威胁性或破坏性的行为都可能导致被逐出酒店。

 

6.2 对酒店员工和其他客人的骚扰: 任何形式的骚扰都是不可接受的(例如拨打滋扰电话和敲门进行干扰),并且在酒店内是不能容忍的。 酒店有责任为所有客人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并将采取适当措施解决可能发生的任何骚扰事件。

 

6.3 噪音干扰:客人应将噪音水平降至最低,尤其是在夜间。它可以包括制造过度噪音的各种活动,或任何其他破坏和平环境的行为。 它可以促进酒店为所有客人创造一个安全和愉快的环境。

 

6.4 言语侵犯:言语辱骂是指使用言语或语言来伤害、威胁、贬低、操纵或控制他人。 它可以透过侮辱、辱骂、大喊大叫、咒骂、贬低言论或不断批评的形式。 言语侵犯会对一个人的自尊、心理健康和整体心理健康产生重大负面影响。

 

6.5 身体侵犯:身体侵犯是指故意使用武力对他人造成伤害或伤害。 它涉及任何暴力行为,例如击打、脚踢、拳打、掌掴、窒息或使用物体对某人造成伤害。 身体侵犯会导致身体伤害、疼痛或损伤,并经常在受害者的身体上留下明显的痕迹或瘀伤。 它可以发生在各种环境中,包括家庭关系、机构环境或公共场合。 身体侵犯是人际暴力的一种形式,被视为对个人人权的侵犯。

 

6.6 威胁: 通常是指可能对个人、组织或系统造成伤害或负面影响的潜在危险或风险。 这些可以来自各种来源,可以包括内部和外部因素。 威胁可以是物理的,例如灾难或事故,也可以是非物理的,例如网络攻击、欺诈或竞争。我们 必须识别和评估威胁,以便制定适当的战略来有效缓解或管理这些威胁。

 

6.7 酒店保留向客人收取因客人不当行为而造成的任何损失或损害的权利。

 

7. 禁止携带宠物:禁止携带宠物进入酒店(除预订亲亲毛孩住宿计划或导盲犬等服务性动物除外)。 酒店有权要求客人离开并取消剩余的预订。

 

8. 付款问题: 如果客人不履行支付预订费用的义务或要求,酒店保留要求客人离开的权利,并且不再为该客人提供任何住宿。  

 

9. 搬走酒店财物:如果客人在退房后未经许可擅自搬走酒店财物,酒店保留收取罚款的权利。 可能会收取更换任何丢失物品的费用。

 

10. 吸烟 : 客房、酒店内部和其他指定区域禁止吸烟。如果客人违反禁烟政策,酒店也可能收取清洁费。

 

酒店保留在发生火警或其他危及生命的情况等紧急情况下 进入客人客房的权利,恕不另行通知和许可。

如客人未能遵守以上任何规则、涉及不安全、非法或冒犯性行为,以确保安全、安保或秩序情况需要下,酒店保留拒绝该客人进入或要求离开酒店的权利,且不予退款或赔偿。

帝逸酒店保留修改以上规则和规例的权利,以遵守当地任何新颁布的法律,恕不另行通知。请定期查看我们的网站,了解酒店政策及入住须知的最新情况。  

 

以上规则受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法律管辖。

 

如本规则的英文版本与中文版本有任何冲突或不一致,概以英文版本为准。